Tuesday, August 16, 2016

伤~害~

一段感情的基础建立在两个人的缘分;一段感情的成长取决于两个人的体谅,一段感情的坚固决定于两个人的信任。倘若无法同步迈进,到最后各持利刃,在紧紧拥抱时狠狠地插下,淌血的会是伤口,痛的却会是爱过的心扉。

我们总是羡慕着偶像剧里男女主角的不平凡爱情故事,一幕一幕多么激动人心,赚人热泪盈眶。我们总是渴望着当童话故事里的男女主角,却忘了童话没有存在于现实世界,所以受伤的时候依旧没有那个可以帮你穿上玻璃鞋的白马王子;所以踏破铁鞋去找寻依旧没有遇见那个为你等待的灰姑娘。

曾经我是一颗幼苗,你是攀岩植物;我在慢慢成长,你已经牢牢环绕着某棵大树在长大。你曾为我遮风挡雨,你曾让阳光透过缝隙撒在我身上,你曾是我高不可攀的目标。我们一直以为这样扶持的关系会一直下去;我们都忘了我终会变成一棵小树,再变成一棵大树。当我渐渐长大,我才发觉在你之上是一片蔚蓝的天空,那是一片我从没看过的风景。我以为我们可以互相依赖,结果我们却越离越远。

爱一个人不是必然的;不再爱一个人也不是偶然的......这段路我们曾并肩而行,一直走到分岔路口才发觉我们的手不再牵着,我们的步伐不再一致,我们的心已经迷失。该怎么继续走?我不晓得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